話說我們最近被律師催去體檢...

星三約星五就可以去..這是比想像中快多了

(因為我上次皮膚科掛號得等一個月..內科大概都要一星期)

 

去的時候心情很輕鬆..想說應該很快.. 我有帶每年體檢的資料...該打得針應該都有打過了

哪知一去..醫生說她只要打針記錄...哇..我什麼都有就沒有打針記錄

我上次回去還特地有驗德國麻疹..我有抗體阿...也有證明

但醫生說要打的疫苗是三合一應該叫 MMR..就是德國麻疹..麻疹...腮腺炎...

我沒有其他的證明..所以白白挨了第一針> <

 

第二針 破傷風我也沒資料...繼續挨

 

然後第三針是規定的結核測試...

 

第四針是抽血> <

 

還沒完..我問醫生每年一二月都會流感..然後就嚴重花粉...那要什麼時候打流感

她說要打就要現在打阿...星一吧..妳今天打很多了...

 

 

然後老公因為留學... 所以有打針記錄

但是醫生說他麻疹太小打(9個月的時候)..要一歲以後才有用..所以得打這一針

至於破傷風就免啦....其他就跟我一樣..

 

到櫃台..醫生還特別交帶櫃檯小姐..要加我的流感錢..

嗚嗚..我的第五隻針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跟著我啦~~~

一結帳..居然就要五百多大洋..而且還要付現@@...移民體檢真好賺

誰會沒事帶這麼多現金出門哩..醫生就說星一來複診時再付就好

 

 

唉..慘的是回家後...頭就整個爆痛... 手臂開始痠痛(打針的地方)...是連輕輕一碰的地方都會痛喔

晚上結核測試的地方就開始紅腫癢(聽說只要台灣人都會紅腫...因為小時候都幾乎有打卡介苗)

然後我珍貴的星期六都在全身痠痛無力中渡過..好像是附作用的關係@@

重點是..我才剛感冒好...上周末都在養病...這星期也....唉~~~就是整個慘

 

我還在認真考慮星一要不打流感???..因為也有可能會有感冒症狀...

我不要感冒坐飛機啦> < 會痛苦到爆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sis0905 的頭像
    isis0905

    備份

    isi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