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7.2006
今天是獨自一個人待在家的第一天...
其實還蠻習慣的耶...在台北就常這樣了

由於昨天坐了10個小時的車子從LA回來...
今天狂睡到早上11點...
起床還是被一陣敲門聲吵醒...
原來是我從寄來的包裹..
收到自己從台灣寄來的東西還真好玩

為什麼會寄東西呢?
因為當時打包的時候..行李太多所以用寄的..jimmy和我弟都覺得我傻..
但是沒辦法阿..我只有一個大行李箱和一個登機箱..(另一個幫jimmy帶高爾夫球具)
裡面要裝一個半月的衣服..生活用品..還有一堆禮品....
不想在機場超重被罰

之後吃個早餐看個電視就中午了...
jimmy就回來帶我去超市買西..
其實他中午不太方便回來..但由於冰箱空無一物...
我們在超市買了一些食物..還有我最想買的浴室清潔用品...
這裡超冷..超想泡澡的...
他還有買了兩個便當..一個給我回家吃..他的要帶去公司..不行出來太久
唉..那個便當真難吃..一快排骨..一道炒青菜..一道酸菜...飯又硬
我真的只有吃了三口就不想吃啦..一口青菜(青菜的量就只有一口)..酸菜也一樣一口..一口排骨...真慘
難怪他要叫我幫他帶便當...

下午時間也過的很快..轉眼就3點多..來刷刷浴室準備泡澡..
下午洗澡比較不那麼冷,,,^^
洗完浴室泡完澡就6點了耶..準備來用晚餐啦..
時間還真好打發...我都還沒打開我的書..毛線也還沒開始..更別提看dvd啦...呵
或許是第一天的關係吧..還覺得新鮮...
但也希望天天能都如此"快"&"樂"過 :)

再來大概介紹一下我的新家吧~~
新家是位於距離舊金山約30分鐘車程的聖荷西..
就是所謂的矽谷..
jimmy開車上班只有5分鐘...
他說連三擋都還沒換到就到了^^
我們住在一個看起來挺美的小社區裡


 這就是呆呆家..我們住3樓最左邊那間

這是他的車...小白..他不喜歡那尾翼

我最喜歡的客廳

完備的廚房..應有盡有...微波爐..烤箱..洗碗機..

餐桌

餐桌外有美景喔


 

還有一個噴水池我還沒照到

這是房間..哈..裡面都是我剛到的東西..很亂所以不能拍:p

房間窗外的景色

最後是浴室啦...
國外的房子..普遍喜歡用白色..牆是白的..門是白的..瓷磚也是白的...
所以看起來很雅致的感覺..
住起來賞心悅目..也很舒服..^^
所以感覺還真幸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sis0905 的頭像
    isis0905

    備份

    isi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