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天天氣涼爽...Jimmy打完球..我們就先去IKEA晃晃..然後就去stanford的大學街上走走

今天jimmy想去大學街上的Borders晃晃...而我一直想去之前看到一間很有Fu的咖啡店

所以剛好可以去書店買雜誌到咖啡店鬼混啦^^

 

 


  

這間Borders裝潢很特別..很有歐風味道..走進去有短廊..超有氣氛

 



 


 

還有噴水池耶..大家很悠閒的看書..有點像在法國歐洲的感覺

買完雜誌..就來去喝咖啡啦~~

 

 

這就是我看很久的咖啡店^^..看仔細喔..有個小閣樓


 

 

 

店內的色彩很豐富..很有特色..又給人很舒服的感覺...

 

 

jimmy忍不住先點冰淇淋啦...blueberry cheesecake口味很棒喔~~

 

 

 

這間店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..難免速度有點慢..但老爺爺老闆很親切

 

 

感覺得到老闆老闆娘的用心

 

 

挑了個座位

 

 

開始隨便拍拍

 

 

 

 

 

有看過這麼美麗的變電箱嗎?

 

 

 

怎麼覺得景美..隨便拍都美

 

 

手上超好吃的blueberry cheesecake冰淇淋快被我嗑光啦...

 

 

 

吃不過癮又加點芒果口味..雖然也不錯..但還是剛剛那個讚

我還有點一杯巧克力..jimmy說他的咖啡和我的巧克力都不錯喔~~~

他剛剛去加點時..他有跟老闆小聊一下..原來老闆是義大利人

 

 

我的雜誌也來拍一下啦~~~

 

 

呆了一個多小時..該去買菜啦..但我和jimmy有種捨不得這好天氣好氣氛的感覺..

 

最後再看一眼吧~~~其實大學街上有各式各樣的咖啡店..

有很Morden的..也有很熱鬧的..但這間是最自然的..

不會曬到太陽但又有陽光可以享受..

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新鮮空氣和安靜的環境..

吹著涼涼的自然風很舒適低~~

推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sis0905 的頭像
    isis0905

    備份

    isi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