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我們開了40分鐘的車程到Santa Cruz...
由於太熱啦..我們都懶的下車...所以下面海邊的照片都是在車上拍的

可惜沒下去拍辣妹...對不起觀看我網誌的帥哥們...

連流浪漢都打起赤膊作日光浴...

小賭場

 

 

 

這些是遊樂園..超想去玩的啦...明年約約人妻幫去玩吧..哈

 

我們到市區去晃晃...

 

 

 

 

到處都是壁畫的小鎮

 

來是怪人專輯

小天使真人廣告立牌

 

  

這怪人帶者詭異的披風和頭髮..騎著腳踏車一直到處晃來晃去耶...


 

這位"小姐"先生..我本來只有看到他的背..他正好轉過來還對我笑..我超傻眼...

 

怪車系列

真帥氣...

 

底盤超低...超級台ㄚ..但是這樣能開嗎?

 

再來是公共藝術系列

 

 

 

裝酷一下^^

 

悠閒的咧...

 

走到街底了

 

驚鴻一瞥..好漂亮的牆....放大給你們看吧

 

 

 

漂亮牆旁邊的咖啡店...jimmy今天還沒喝咖啡..就決定這一家啦^^

 

看起來不錯喔..走吧..就是它啦...

 

幾乎客滿喔...

 

喝完咖啡..我們要去尋找U.C.Santa Cruz...

 

一直往山上走...

 

眺望Santa Cruz海灘...美...

 

剛剛像沙漠..現在又像森林

 

還有山貓的出現耶..恐怖

 

校區太大啦...好像在森林裡亂晃...還狂迷路..就隨便亂走啦..其中一個學院吧..妳下次再叫我來這個學院..我一定不會走....

 

小木屋宿舍

 

另一個學院..有個足球場..還有人在踢耶

 

原來有個足球夏令營..難怪在這荒涼校區裡異常熱鬧

 

哇...這個宿舍看起來像飯店...

看完這個校區我們也兜風到累啦..實在有夠大...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sis0905 的頭像
    isis0905

    備份

    isi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