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又拖太久啦~~

剛好最近放假..生病下雨..就再來趕趕進度

 

 

話說回三個月前..住進大月映後..早上依舊時差..所以就可以看到易涵說的日出啦^^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離早飯還有一段時間..早起的意涵就帶我和堂妹晃晃

 

 

這就是易涵工作的大月映...很有fu哩...

 

 

民色的後院..這就是我們昨晚吃的易涵種的瓜^^

 

吃飯啦...真豐富的早餐...昨天夜宿的客人真的是拖我們的福

 

 

 

時間過的很快..雖然跟易涵聊的很過癮..但一下又要分離..約好回台北一定要再見..

謝謝涵子的招待..大月映真的很美..她說我下次來應該會更美^^

還有我有幫網友爭取得折扣喔..只要易涵還在只要報上我的名字小名"沛"就有折扣喔^^

但要記得要找易涵喔 我留她的 部落格 意者請跟他接洽喔!!

 

 

退房後時間還早..但飄著細雨..所以爸媽就說到太魯閣晃晃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讓我回味無窮的蘇澳的蒸煮流..來的時後沒吃到清蒸螃蟹..

老爸老媽決定不要讓我抱著遺憾回美國..所以又在去一次..(上回的文請看Day1

 

 

我的清蒸螃蟹..吃幾百次都不會膩        河豚肉..老闆推薦的..QQ的還不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老版介紹我們吃的小龍蝦..味道不輸龍蝦喔..價錢可便宜多...超好吃~~ 推推推

但一定要先請教老闆吃法...因為殼超硬^^

 

 

宜蘭名產糕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烤魚下巴

 

 

冰鎮甜蝦(lili不愛生蝦...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炸甜蝦頭..這道卻很優..好吃^^

 

最後的薑絲蛤蠣湯..美國吃不到這麼鮮甜的> <

 

這次跟爸媽的美景美食之旅就在蒸煮流劃下美好的ending啦...期待八月回台灣^^

p.s下次要來整理台南美食嘍..敬請期待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sis0905 的頭像
    isis0905

    備份

    isi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