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差犯了阿~~
但礙於寫日本之行要花很長的時間..一天只能寫完一篇> <
所以來寫一下台灣之行吧^^

這次宜蘭花蓮4天三夜之旅..是很早就和爸媽約好的..
至於變成美食之旅大概主要是為了我..太想念台灣海鮮大餐和美食

 

 

感謝北宜高的開通..我家到宜蘭只要30分鐘左右啦^^...宜蘭依舊好山好水~~

 

 

這次到蘇澳..媽媽的老饕好朋友介紹我們這一家海鮮店...

 

海鮮看起來就很新鮮..我想吃的蒸螃蟹沒有啦..

雖說現在才11點多..但是進貨時間是每天下午4點左右..看來是昨天晚上星六賣太好了

 

 

 

 

很特別的菜單喔~~掛在牆上

 

 

老闆先贈送的自製魚鬆

 

 

 

簡單的炒麵炒飯也好吃

 

 

沒有清蒸螃蟹..老闆建議我們吃咖哩炒螃蟹..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耶..夠味..肉也鮮甜

 

 

水煮甜蝦...以前因為吃海鮮會過敏..現在好了..但吃海鮮還是很挑..不新鮮不好吃不吃的..

吃也不吃多..頂多3條吧...這甜蝦..優爆耶..要我吃幾隻都可以

 

 

這蛤蠣很特別喔..很大..有點像蝶的形狀..也是超優..鮮甜又Q..好在還沒用牙..可以吃個過癮

 

 

這個魚是赤鮭..也不錯啦..但沒有前三道來的驚艷︿︿

 

 

這天剛好有魚肝..老闆推薦..我們就來試試看..挺特別的..每種魚肝味道略有不同

 

 

滿滿的一桌菜..炒飯和甜蝦已經收走啦....最後還有布拉魚湯..免費水果...真過癮

 

 

看堂妹和我媽吃得多開心阿..哈..應該最開心的人是我

 

 

來張合照吧..lili犧牲自己..自拍團體照真難把自己拍美> <

 

 

準備要走哩..回頭一看居然客滿耶..

 

 

 

lili超推這間喔...有機會大家去嚐嚐喔~~

 

 

吃完要上蘇花啦..眺望蘇澳漁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sis0905 的頭像
    isis0905

    備份

    isi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