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這個系列是因為拖一凡的福而玩到的^^

一早約10點多到Fremount搭Bart到舊金山..車程約40分鐘
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對面噹噹車的人潮..所以我們趕緊去買票..我們買的是One Day Pass 11美金
可能是因為是旅遊旺季..到哪都人很多..今天我們預計是完全"自助"(完全搭公共交通工具)

第一站是舊金山當代美術館...建議以後假如一日遊..可以在外面拍拍照..然後去Gift shop可以找到一些很有趣的紀念品
然後我們在Powell St.的Hallidie Plaza搭車..人多等了差不多40分鐘..最後才發現我們傻傻的..其實在第二站Stockton上車就好啦..幾乎不用等..順便可以逛逛Union Square



終於撘上車..人多所以我們坐在後面..沒什麼景致..建議大家一定要在最前面或者攀站在兩側..可以感受風的吹拂..上下坡時又非常有趣
在中間我們並沒有下車..因為要直奔於人碼頭坐船..

我們參加的是San Francisco's Bay Cruise Adventure行程 21美金

出發啦~~

遠眺Bay Bridge

鼎鼎大名的金門大橋...想當初jimmy要來西岸找工作時..我跟國一的表弟說..他跟我說舊金山的Golden Gate Bridge我還不知道耶...哈..真聳

金門大橋下(哪天我來做個金門大橋特輯^^)

這就是惡魔島啦...本名Alcatraz Island阿卡崔茲島..原本是一塊巨大岩石島..後來成為美軍基地..最後又因為其特地理環境被選為終極監獄...「絕地任務The Rock」也是在這裡拍的ㄛ

我本來想說下次可以和JIMMY在惡魔島上騎腳踏車..覺得很屌..但看過後就不敢啦..陰森森的島..很適合拍恐怖片說

遊完船已經4點了..我們就去Ghiradelli巧克力王國去喝熱可可啦..其實應該是聖代有名..但是女生還是少吃冰就算啦..哈

喝完..我們就到Ghiradelli廣場前的噹噹車站回程...

回程時有佔到好位置...呵..照片為什麼都沒有我..這天超拉他..氣色又糟...就請一凡代替啦^^


途中經過Lombard St.時我們下來看一下九曲花街.. 然後再上車(這個季節的花開的很美)


因為不確定一凡會不會再來..然後也擔心她衣服不夠穿啦..所以一定要在Union Square血拼一下^^
最後我們趕在倒數第二班bart回程...(約七點..Bart時間很早..最後一班車是7:1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sis0905 的頭像
    isis0905

    備份

    isi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