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完羽毛球..(這是我們星期天固定會做的運動)...
我和JIMMY決定去試試新相機..所以我們又來到stanfort...
本來我是想說去金門公園..jimmy說有點遠喔..因為我們打完球就已經快四點...

來到stanfort...你就會被充滿悠閒的氣氛所包圍...
一開始會先經過一大片豪華有格調的房子..但是很諷刺的..隔條路就是矽谷治安最不好的區..當然經濟也較不好

經過豪宅後就會進入stanfort商店街..這邊的街道隨便拍都很有氣氛..(原諒有些構圖不好..因為我在車上拍的...這邊很難停車..但和jimmy說好找一天要來這邊閑晃)

原本是要拍法拉利的...雖然沒拍到全部但卻也很喜歡這張照片...大家很隨意的坐在店前做自己的事...(拿著apple電腦的人是法拉利的車主嗎?...這邊真是有錢人的優閒...哈哈..但是窮人當然也可以來...就像我們^^)

角落的一間花店

在台灣很好找到這間冰淇淋店..但是在美國我都是幾乎在超商看到的..所以來拍一下^^

經過商店街..我們就把車停在stanfort mall裡

盛開的花朵俯拾即是....

mall裡一定要有的梅西百貨...但是我主要是拍這層層拱門^^

停下來喝一杯咖啡在走吧~~~

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把咖啡帶來這裡喝

花園裡盛開的花朵

這不知道叫什麼花..但我喜歡

開的盛大的玫瑰

再來我們來到stanfort校園前的廣場..好讓jimmy殺完剩下的底片^^

呵...有小朋友在玩耍...

調皮姊弟倆...

呵...終於jimmy底片殺完了...肚子剛好也餓了..回家吧~~~

回家時居然法拉利還在耶...只有他敢停黃線..還敢停這麼久...算他猛..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sis0905 的頭像
    isis0905

    備份

    isi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