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難得jimmy說不想打羽球...當然我要馬上抓住機會..叫他帶我去走走...想說好久沒有新照片啦(自從他把數位還給同學後就玩底片機..所以一陣子都沒有我的照片...)天氣又好..當然去拍照啦(其實天天都好天..但我們只有星期天是放假天..^^)

這個就叫作荷蘭風車(Dutch Windmill)...呵呵..這時候我從誠品買來的超好用舊金山地圖又派上用場

本來先找莫菲風車的..哪知道倒啦...只剩遺跡...

大家都好悠閒喔~~~

我也想加入野餐..

這就叫作平淡的浪漫嗎^^

風車下還友老人彈奏好聽音樂..站著發呆都是一種享受..要不是因為接近海邊風有點大..不然完全不想走

剛剛醫路開車過來..看到海邊風景還不錯..所以我們往海邊走..但是看jimmy和布萊恩就知道這邊的溫度如何..千萬不要被太陽騙啦..風又很大

但這邊的海有種特別寧靜的感覺...

風大道要發瘋...耳朵一開始痛...隨便拍了兩張就趕快閃

從海邊這邊回看風車...右邊的標誌真嚇人耶...

隨便一角也很美

園區導覽中心(在海邊..2樓有咖啡廳)

日本庭園..真想進去走走..但要4美金...等哪天爸媽來再一起去^^

路邊休息(離開海邊天氣就可愛多啦..但是太喜歡海邊..一定要去給它耳朵痛 > <)

長的很奇特的樹....

在表演台上跳舞的人群...坐在樹下看著就著迷起來...

溜狗的路人

看起來像是美術館..外面看起來挺有設計感..今天沒有打算進去..(也要門票喔)

喜歡這張椅子..很有質感

最後一直迷路..金門公園實在太大啦...所以沒有再拍什麼...

這個應該是Stow Lake可以划船和踩水上腳踏車..感覺還不錯..湖也比想像中大...

就上面所說金門公園實在太大...可能要去很多次才能走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